唐莞

请尊重异性恋,腐癌速退散!!!

【APH】吐槽完雷文后我穿越了




·有原创人物





·观《紫月国》有感而发。。。





·纯吐槽向,非乙女,就为了个爽,女主是沙雕鸡叫担当和走剧情的工具人







0.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您该起床开会了。”

面无表情的女仆冷淡开口。


她对面的床上坐着一个发色是淡紫粉的异瞳少女。

少女原本双目无神的呆愣着,听到这句话之后颤抖着手指了指自己:

“你在叫我?”

女仆不答,只笔直的站在原地。

少女面露绝望。




1.

关棋哭了,没想到穿越这种事也能落在她头上。


昨晚她登上自己的老坟头账号打算快乐一下,就在主页看见一篇名叫《镇   圈   之   宝》的文章,她高高兴兴的点进去,一脸便秘的退出来。

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她当场洋洋洒洒近千字,吐槽了个爽。


第二天早上她是被闹钟吵醒的。关棋伸手摸了半天都没找到闹钟在哪儿,索性一屁股坐起来。

“卧槽好疼!谁拽我头发!”

及膝长发被主人压在身下,起身时毫无防备的大力让头皮被撕扯的疼痛到达极致。关棋瞬间清醒,然后她坐在大的离谱的房间里愣神。

从被子上捞起一缕紫粉的头发,她嗅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女仆进来的时候,她表情凝固了。

女仆喊出她的名字,她彻底蚌埠住了。

仅过了一晚,她从当代青春女大学生变成了玛丽苏雷文里的女主角。



【宿主进入世界完毕】


“什么东西在说话?”

关棋正飞速思考自己即将面临的一百种情况,脑海里突然出现一道机械音。


【雷文系统2358号竭诚为您服务】


“雷文……系统??”


【检测到您对该世界拥有强烈不满情绪,我们将您介入该世界】


她听的一头雾水,“强烈不满?什么意思,就因为昨天我吐槽了,然后你们就要把我拉来做女主角?”


【这不重要,我们只是做一个实验,宿主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代替女主角走原剧情,当整个剧情结束后你就可以回去了】

脑海里的机械音接着道。

【请宿主接收剧情】


机械音话音刚落,关棋就感觉脑内被塞入了一大堆东西。


【检测到接收完毕,已自动开启剧情】


“喂!等等!给我解释清楚啊!”

接下来无论她怎么呼唤这个自称雷文系统的东西再也没出来过。

关棋放弃了,她尝试调出刚刚被强行塞入的东西,结果猝不及防被玛丽苏糊了一脸。

草。

这狗系统告诉她让她代替女主走原剧情,关棋想了一下即将和她演对手戏且在文章里ooc到稀烂的角色们,决定做个叛逆的女人。


狗系统没想到吧,爷就不走剧情。




2.

一旁女仆看关棋神游片刻,出声提醒: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您该起床开会了。”

开会?开个屁!

关棋挥了挥手直接躺倒,“周六开什么会,我再睡会儿。”

不得不说女主这待遇还挺好,这席梦思床垫就是软。

关棋还没乐多久,兢兢业业的女仆再次开口: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您该起床开会了。”

关棋假装没听见。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您应该起床了。”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不然开会会迟到的。”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……”

“停,停!别喊了姐,我一个月开你多少工资你这么敬业?”

被这人形闹钟整的一个头两个大的关棋不得不出声阻止,同时对女仆生出了一丝敬佩。

别的不说,名字记这么顺溜绝对是真爱。


她被迫起床,看见女仆拿来一套蓝色蓬蓬裙就要为她换上,关棋叛逆的心再次蠢蠢欲动:

“我不穿这套,”她假装嫌弃的撇撇嘴,“太普通了,怎么彰显我女主的……我夏露露的特殊?”

“有没有这样的?”关棋提笔刷刷画下老年人必备大花衬衫和黑阔腿裤。

女仆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终于龟裂,看着关棋的目光充满了困惑。

十几分钟后女仆面如死灰的送来了这位夏露露小姐点名要的衣服。

“就这身!舒坦,得劲!”关棋美滋滋的套上大爷遛弯经典皮肤,又给自己整了副墨镜。


“走,咱开会去。”




3.

关棋正在赶来的路上,但此时世界会议室的气氛却十分低迷。

“我说,我们已经轮回多少次了?”

王耀率先出声打破沉默。

“hero也不记得了。”阿尔弗雷德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,头上的呆毛都立不起来。


不知多久之前,国/家们发现自己大脑中都多出了一篇名叫紫月国的小说,小说的主角正是他们。

紧接着他们就被拉入这个未知的世界,和脑内小说一模一样的剧情开始在现实上演,紫粉发色的少女登场。

起初众人都没当回事,以为是亚瑟又在搞什么不知名魔法,但后来经由亚瑟本人证实他已经很久没有进行魔法实验了,并且他也很懵逼。

大家逐渐意识到了不对劲,态度也开始严肃起来。


【请完成如下剧情】


莫名其妙出现的机械音为他们做了解释。在这个世界中必须按照他们脑中的小说剧情来进行,直到结尾。否则就会回到小说起点,一切重新开始。

相当于拍戏不NG一条过。

国/家们只好拿起“剧本”细细研读,片刻之后所有人内心就一个想法:

草,草,还是草。


这东西该怎么演?


首先就在弗朗西斯这里卡了壳。

哥哥我没有一下送那么多玫瑰的癖好。他本人如是说。

亚瑟表示这是假的并且一脚踹了过去,美其名曰走剧情。

弗朗西斯和亚瑟打起来了。

他们又回到起点了。


轮到阿尔,他一面看着剧情一面做动作。

“一脚踩上亚瑟的背……”

“停下啊!阿尔你这个baka——”

这一脚让亚瑟休养了半个月,剧情被迫中断,回到起点。后来据阿尔回忆说他当时没收住力。


王耀一遍过了很好,如果忽略他抽搐不停的嘴角的话。


伊万套围巾的时候没忍住把女主勒晕了,剧情再次中断,回到起点。


费里本来演的很好,但一旁即将出场的路德维希死死盯着他搂着女主的手。

“多一字多一字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那个,她好像又晕了……”


反复折腾十几次后,几人已是筋疲力尽。

【第一幕即将完成】


久违的机械音响起,众人仿佛看到了希望。

结果还未来得及庆祝就眼前一黑,又回去了。

“本田菊,怎么回事?”

“……在下没办法控制脸红的时机。”



“各位,无论如何这次我们一定要尽快走完第一幕的剧情。”

路德将手撑在桌子上严肃道。

弗朗西斯和亚瑟停止了争吵,阿尔把嘴里的汉堡咽下去,王耀放下茶杯,和伊万对视一眼。

“好。”众人异口同声道。




4.

原本安静的会议室外传来一些声响,众人将神经绷紧,几十道各异的目光纷纷集中到门口。

弗朗西斯捏紧手中的玫瑰花,作为第一位出场的角色,他恨不得赶紧把自己的剧情走完。

门,开了。

一戴着墨镜打扮酷似大爷的女人嘴里叼着一根草,斜靠在门框上吐出自信的话语:

“各位老婆,早上好——”


这句话过后所有人眼前一黑,会议室内众人再次回到初始状态。

关棋则是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,耳边回荡着熟悉的话语:

“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小姐,您该起床开会了。”

关棋内心很sad很bad很drama,

“这是什么情况?!”


【检测到您未按照原剧情进行,且擅自更改台词,现已刷新剧情,重新开始】


“……”


【宿主请认真对待剧情】


这话彻底击碎了关棋想要叛逆的心。

她咬牙,面上端出一副假笑,“行,不就是演个女主角吗?我演,我好好演!”


而此时会议室的众国/家或是面露惊诧或是一脸呆滞,轮回了十几次剧情之后,女主角终于……崩坏了!



关棋不作妖了,老老实实的起床换上蓝色蓬蓬裙,踩上五厘米的高跟鞋,一瘸一拐的去开会。

她来到会议室,深吸了一口气推开门。

见到不是大爷套装的女主角,众国/家松了口气,还好她正常回来了。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……歆嫣……安……呃”

该死的,这么长的名字作者你是怎么想出来的?

关棋悄悄问旁边跟随的女仆:“我叫啥来着?”

众国/家:刚刚的正常好似是错觉。


女仆低声告诉了她,关棋像个莫得感情的复读机器:

“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,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羞耻的说完这一大段台词,她皮鞋里的脚趾疯狂的蠕动着,在地下扣出了一座四合院。

弗朗西斯拿着一大把玫瑰走了上来,但不知为何关棋有一种他急着下班的错觉,因为他的语速实在太快了。

但是金发大美人着实是太好看了…….

关棋一眨不眨的盯着弗朗西斯蓝紫色的眼睛。

直到亚瑟上前把他踹走,眼神飘忽的说了一段台词,随后关棋感觉他的唇蜻蜓点水般的从她手上蹭了过去。

关棋同时接收到了来自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的眼神问候,这一刻她感觉自己像插足的第三者……

对不起味音痴,对不起dover,我是个罪人。


她神情恍惚,眼前的人从亚瑟换到阿尔,又从阿尔换到王耀,关棋眼前一亮。

卧槽我老婆来了!!

老婆你真好看!!

老婆说哎呀好可爱!!

老婆邀请我到他家吃东西!!

她内心流下幸福的泪水,心想系统我再也不骂你狗了,起码你让我见到了真人,虽然是ooc版。

王耀顶着关棋状似痴呆的目光艰难的走完了他的戏份,顺便阻止了身后已经掏出魔法水管的伊万。

伊万露出小熊软糖的专属甜笑,用围巾套住了还在花痴的关棋,成功打断了她的持续施法。

见关棋不再盯着王耀,伊万功成身退。已经走完各自剧情的其他四人见状上前将他围住假装争执,把舞台留给后面三人。


突然被费里抱住的关棋再次被来自路德的眼神凌迟,但她不仅丝毫不慌,内心还鸡叫不止。

啊啊啊啊他急了他急了他吃醋了

花夫妇是真的!!

关棋还未来得及抑制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,就见一眉清目秀身形俊俏的人走上前来对她鞠躬。

“在下是本田菊……”

小菊好可爱!!

关棋笑了,她发自真心的。

本田菊也脸红了,为了走剧情他憋气憋的。


“……各位,开世界会议吧。”

关棋发现她说话时周围竟寂静无声,只有众国/家知道,为了演绎剧情里的脸红,他们纷纷学习本田菊开始憋气。

国/家们:笑死,根本张不开口。


【第一幕完成】






后面写着写着突然发病了orz

老婆!



我也不晓得有没有后续≡ ̄﹏ ̄≡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